冻冻冻酸奶

【 来自学科的负能量 】

数学老师的厉害之处在于他可以将一个原本我认识的公式放在黑板上,经过几个推导过程后我就不认识它了。

物理老师的厉害之处在于他可以将左手定则和右手定则放在一起讲,然后留我一人在脑中循环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化学老师的厉害之处在于她可以让我在课上明白重点考点,可为什么我一考试就整个人懵逼了,等等老师你说的考点重点我都懂,为什么我看不懂题目是几个意思。

生物老师的厉害之处在于她可以把什么红绿色盲啊白化病啊遗传疾病画图用aabbxy来表示,可为什么两个有病的男女一定要结婚??结婚之前不会去查查是不是亲兄妹??一定要我去给你算致病基因??

评论
热度(3)
© 冻冻冻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